菜菜籽

💛💜自我满足产物堆放
⚠️某真实现实提及禁止⚠️

【末子】职场隐情(1)

Summary:

M会社的社长松本润作为一个帅气多金的年轻alpha,身边却一直没什么人陪伴。

人们都猜想,如果不是他有个不愿给人看见的omega小娇妻,那就是他那个工作面面俱到、滴水不漏的beta秘书——二宫和也,帮他连性生活也安排地妥妥当当。

 

每种意义上来说,大家猜得没错。

 

 

 

 

二宫和也在酒会中途就知道自己被盯上了,打在他背上的目光实在是有些过于灼热。

在聊天告一段落时礼貌地说了抱歉,二宫端着酒杯向无人的露台上走去,几步内就听见嗒哒嗒哒的脚步声跟了上来。

「真是个没经验的新手啊。」趴在栏杆上默默地想着,顺便呼吸着室外的新鲜空气,二宫不出意料地听到声音响起——“二宫秘书”——他当然也知道对方的最终目标并不是他。

 

装作不知道对方意图地转过身来,二宫脸上略有惊讶的表情完全不似做假,他微微挑眉,等对面的女孩继续说下去。

年轻漂亮的女omega看得出来经过了精心的打扮,出众的五官更显精巧,裙子紧身的版型也有效地凸显了身材曲线。很明显omega对自己也有着完全的自信,她不怎么犹豫地就爽快开了口:“我来自荐。”

“哦,自荐什么?想要入职请关注我们人事部的公告,我手上是没有这个权力的。”

女孩又上前逼近半步,声音也跟着压低,“请您不要说笑了,我究竟是什么意思二宫秘书应该清楚……大家都知道您全方位地照料着松本社长的生活,当然也包括某方面的安排了。”

二宫和也还是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保持着微笑并不做什么回应。

女孩咬咬下唇,大概是没想到自己会碰到这样一个软钉子,她并没有做后续的“面试准备”,现下只好有点磕磕绊绊的继续阐述自己的优势——“不算自夸,我认为我的外貌条件还算不错……而且我不是个贪心的人,懂得什么是分寸,对发生的事都会严格保密……只需要您提供给我一个跟松本社长接触的机会,我会证明我能做得很好。”

“如果我是你,”二宫盯着手中的酒杯,晃过两下之后将视线转回女孩脸上,看着她的眼睛慢慢凑近,“我就不会在这种人多眼杂的场合贸然自荐。”

女孩被盯的莫名其妙地红了脸定在当场,“会这样做,果然还是不够有分寸吧。”听到对方嘲讽的话才反应过来,羞恼地退开半步,张嘴想要回击,就看着二宫已经直起身,对她身后喊了一声“社长”。

“nino你原来在这里,”松本社长的声音响起来,“今天的合作也谈得差不多了,送我回去吧。”

高个子的人长腿几步迈过来,抓住二宫和也的手腕就向大厅里带,全程没看过精心打扮的女孩一眼,她只收获了二宫秘书示意告别的一个点头。

 

 

不再在意已经在咬牙跺脚的女孩子,二宫和也跟在松本润身后出了酒会,一同乘电梯下到停车场。

 

跟刚刚说的不同,松本润径直走到驾驶座的位置开了车门,二宫也自然地坐进了副驾驶,倒是在坐稳后开了口:“劳驾社长大人开车载我一个秘书,被人看到该说我不尽职了。”

“nino你在开玩笑了,公司里有谁不知道二宫秘书尽管是个beta,却是个面面俱到的全能型。只不过今天我正好没喝酒,不然还得叫代驾。”

松本润说完俯身过来,帮二宫和也扯过安全带,一边低着头摆弄着帮他扣上一边接着发问,“刚刚是怎么回事,nino的魅力怎么这么大,来个酒会都会被女孩子缠上。”

二宫和也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呛声抱怨回去:“哪里哪里,是松本社长您的魅力大,想跟您有关系的人才会轮番来堵我,”察觉自己的言行有些越界,他声音减小转为嘟囔,“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还真以为我一个秘书有能耐能帮你安排到床上了。”

松本润却“噗嗤”一声笑出来,在收到第二个白眼之前急忙开口:“嘛嘛,虽然和他们想的不是一回事,不过从另一种意义上理解倒也没错。”

把车倒出车位向外开出去,松本润现在显然心情不错。

“今天去我那里吧。”

“明天上午还有个并购案的会议,10点之前要熟悉好材料。”

“可是我们已经两周没有一起过夜了。”虽然视线还平视着前方的道路,可语气和微微撅起的嘴已经清晰泄漏了委屈的意味。

二宫和也不禁扶额,不明白这个已经三十代的立派alpha为什么能够如此轻易地向他撒娇,明明平常在别人面前都是一副成熟冷峻的严肃样子,明明自己也只不过是大了两个月的年上而已。

“……那今晚只能做一次。”

当然,他倒也确实对这种撒娇没办法拒绝。

看着松本润一瞬间整张脸笑着舒展开来,二宫和也怀疑这个人是不是已经吃准了他的弱点,直接给他设好了无法摆脱的圈套。

 

去松本润公寓的路不算太远,但最近两周连轴转,刚刚又喝了几杯的二宫和也还是在路上打了瞌睡。醒来的时候发现车已经在停车场停好了,松本正坐在副驾驶上歪头看着他。

迷迷糊糊地觉得自己添了麻烦,他一边说着抱歉一边解开安全带,打算开车门的时候突然又被松本润扯回座椅上,男人双臂环住他,把头埋到他的肩膀上说:“nino让我抱一会吧。”

“等等松本润我们现在还在车上。”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nino,今天酒会上味道太杂太重了,待了一晚上我有点头晕。”

二宫听他这样说就放松下来,任由他靠着。一会又感觉对方的鼻尖在他脖颈上蹭蹭,温热的呼吸不加克制地扑上来。

“果然还是nino的味道最好闻。”

“润君又在说什么胡话,beta的信息素明明就没有味道。”

“不是信息素,就是nino的味道。”

 

明明不是什么色情的话,却让二宫和也莫名其妙地红起了耳朵。他反手拍拍松本润的脑袋,“继续待在车里的话,今晚就连一次的时间都没有了哦。”

这时反倒是松本润犹豫起来了,他抬起头有点担心地说:“要不今天先算了……nino刚刚都困得睡着了……”

“这么说润君是打算再等两周?”

“好了nino我们下车吧时间不早了。”

 

 

 

结果还是做了不止一次。

打定主意为了明天的会议一定要克制的二宫和也,毕竟也是两周没有释放过了,还是在床上被快感冲昏了头脑,没能拒绝松本的再次求欢。

最终跪趴着被叼着后颈进入,连生殖腔都被打开,两个人最终把床上搞得一塌糊涂才在精疲力尽中相拥入睡。

 

第二天醒来时二宫一边扶着腰在心里暗暗吐槽为什么alpha的体力会这么好,一边为了还要叫赖床鬼社长起床头疼,轻轻喊了松本润两声,对方果然哼唧着转了个身继续埋进枕头里。干脆给两个人的手机各设了三四个闹钟又把音量开到最大,留下松本润一个人在卧室里自己跑去洗漱了。

在厨房做早饭时终于看见松本润从卧室里出来了,就是脸拉得又长又臭,明显是被惹到的样子,大步走过来的时候,饶是见惯了各种场面的二宫秘书也不免后退半步。

谁料松本润只是手臂一揽把他怼进怀里,偏头贴着他的脸,半天才用没睡醒的含糊奶音嘟囔出一句“好吵”,一动不动的姿势让二宫和也怀疑他是不是把自己当成大型抱枕又站着睡着了。二宫和也这时不禁为自己的闹钟酷刑生出一丝愧疚之心,也伸出手环抱住瞌睡虫,又温柔地抚过他的脊背。

两个人维持着拥抱的姿势,时间久到让二宫有点担心锅里的东西会不会煮糊掉,松本润终于重新站直,眼神看起来不再迷蒙,视线却开始乱晃,匆匆说了一句“我醒了,我去洗漱了”就逃一般的跑走了。

二宫和也转身照顾锅里,从弯掉的眼角中流露出来一点忍俊不禁的笑意。

「什么嘛,现在才想起来害羞。」

 

 

 

——————————————————

开始着手填三号脑洞了,耶!

说是ABO设但感觉第一章没怎么用到设定dbq

不知道为什么打算水成甜甜的日常 

(大概,毕竟我的想法我自己也控制不了orz

这一章是抱抱狂魔润!

 

评论(22)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