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籽

💛💜自我满足产物堆放
⚠️某真实现实提及禁止⚠️

【末子】职场隐情(2)

自我满足产物。ooc。

(目前毫无用处的)abo设定




托了闹钟的福,两个人不仅没有耽误上班,甚至松本润比平常还算早到了一会儿。

二宫一到公司就着手会议安排忙碌起来,有条不紊地安排着会议进程。

松本润在看材料的间隙抬头透过玻璃隔板看向他,觉得现在的二宫秘书与昨晚在床上做到最后累得哑着嗓子喊“不行了……润君我受不了了”的nino判若两人。

但同样充满了吸引力。

借着二宫进来送文件的空档,松本润凑过去小声问他:“nino会不会太累,要不去休息室歇一会?工作这边我来安排就好。”一边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试图增加自己的说服力。

被更浓重的松木味道包围的二宫秘书连话都没回复,一个满是不赞同意味的眼神直接飘过来,明明白白写着「松本润你在说什么现在可是上班时间」。

尽管交代完工作后二宫安抚似的拍了拍松本润的手,当然还说了句“要开会了,收收你的味道”,但社长大人还是觉得今天也被尽职工作的二宫秘书冷落了。

 

不过之后两人都没精力再考虑这些事,会议过程中对方又突然变卦,就之前差不多谈好的合约又要提出新的条件,松本这边当然不会轻易同意。于是会议时长整整延长了一倍,双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了好一阵之后才终于商量出了让两方都能勉强满意的新方案。

不过这也意味着之前的准备工作被大半推翻,免不了要加班重新改方案。

 

晚饭时二宫和也打算随便去找点吃的,结果临出门前被自家社长叫住,“别出去了我叫了外卖,nino过来一起吃吧。”

在社长专属的办公室内坐定,二宫秘书才显出松懈的状态,先在椅子上瘫了好一会儿才坐直准备进食。

他掰开筷子戳戳餐盒里鲜美多汁的汉堡排,看起来心情大好,握住筷子一脸满足地说“我要开动了”的表情引得松本润跟着笑起来。

“谁能想到严谨细致的二宫秘书最喜欢的食物是汉堡排呢。”

“…我当然不如润君讲究了,毕竟我们的松本社长可是吃可乐饼都要配专属酱汁的人。”一边吃着一边还不忘模仿“‘sauce!これわsteak sauce!’,不愧是社长大人哦。”

“都多久之前的事了nino你怎么又提起来!汉堡排还堵不住你的嘴。”调戏不成反被揭底的松本润红着脸S人。

 

 

彼时他刚刚进会社不久,作为少爷空降社长职位自然是有人不服。开会做工作安排的时候总有大股东带头唱反调,底下的几个老油条部长也跟着阳奉阴违,安排好的计划推行不下去,公司效率也受影响,看起来反倒像是他这个新社长的决策失误。

就连父亲把实权交给他时,跟他提到过的能力出众的秘书二宫和也,在他上任后也只是老老实实地做着本职工作,甚至没向他表示过跟他站在同一边的意思。

那段时间里,饶是以克己著称的松本润,也不由地偶尔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才会被二宫看到——他因为被助理几次搞错酱汁,而在休息室大声吼出“sauce!これわsteak sauce!”的恼火样子。

 

 

二宫和也已经吃完了汉堡排便当,难得地显出一副不想返回工作的样子,他揉揉自己的肉肉的小肚子有气无力地说:“……今天可真是累到不行。”

“谁能想到会出这么大的幺蛾子,那边管理层大换血之后估计出了不少岔子。嘛,虽然是个烂摊子,接手起来说不定反而更好管理。”

“不光是这个啦,”二宫又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腰,“要我说,昨天润君最后成的那个结可真是让我够呛。”

没注意到松本又开始发红的脸,在休息时间界限感大大降低的二宫继续抱怨着:“beta的生殖腔本来就窄一些,润君倒是体谅一下我啊。今天又忙了一整天,连坐都坐不了一会儿……”

“不过幸亏昨天做了,不然怕是真的又要再等两周……反正昨晚的时间用来准备今天的会议也是浪费…”



“…nino要不还是先休息一会儿吧,反正休息室里有床,材料先放在那里,我看看有什么能先帮你整理的。”

“……哪有社长帮秘书工作的道理,行了我先去加班了。”

尽管表情看起来对这个提议有一点心动,二宫和也还是打算起身回去工作。

结果被松本按住——“如果我没记错的话,nino明天还有去仙台那边工厂的行程?”

对方点点头以示肯定。

“那今晚更要好好休息了,不然明天没有精神的话万一让工作出了岔子就不好了。”

一边说一边把二宫拉到床边,把他搁在床上摆好,哄着他休息一会,“所以为了工作,我作为社长命令二宫秘书在这里多睡一会儿。”

二宫和也看起来还想反驳什么“我才不会出什么岔子”之类的话。

但松本润的床实在是有点舒服地过分了,枕头上还充满了他的信息素的气味,在浓重的松木香调下还透出一点点暖暖甜甜的肉桂味道,闻起来格外让人安心。于是他终于抵抗不了疲乏困倦,陷在这种温暖安适的氛围里,本来就是在强撑的眼睫,扇动了没有几下就阖住了。

 

松本润看着身体倒是很诚实的秘书,只觉得他过分可爱,于是俯下身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轻手轻脚的收拾了桌子上的外卖盒,最后贴心地关了灯走出房门。

 

 

 

二宫和也醒来的时候在黑暗中反应了好一会儿,在意识回归后才记起自己是谁现在待在哪儿,充分的睡眠简直让他觉得身体和精神都更加轻快起来。

抓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发现天果然已经很晚了,想到松本润可能还在工作,他赶紧下床走出房间,发现差不多整层楼都黑了,只有社长办公室还是亮的,桌子上的显示器还泛着光,社长本人却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二宫凑过来,发现新方案已经改得差不多了,于是小心翼翼地点了保存将文档按松本润的习惯放进分类文件夹里,又把掉到桌下的材料捡起来跟其他文件一起整理好放在一边,这才拍拍社长的肩膀喊他起来。

工作模式的松本润好叫很多,他被拍后猛地坐起身来恢复了面对电脑的姿势,先是看着桌面发了一秒呆,又挪着鼠标点开文件夹,果然发现自己一晚上的劳动成果正老老实实地躺在里面,双肩一松输出一口气。

点开文件略略浏览了一遍,他转头向着身边的人带点邀功意味地说:“nino我做完了哦。”

“嗯,我看到了。”尽管觉得把自己的社长比喻成一只大型犬怎么想也不合适,二宫还是在脑内这样放纵着自己,“做得很好哦,谢谢润君帮了我这么大的忙,真是辛苦了。”顺手又揉了揉对方的睡乱的头毛。

二个人都对这段对话中仿佛是在哄小孩的幼稚语气无所察觉。

 

 

送松本润回家时二宫和也又差点被留宿,一路上对面接连搬出了“现在已经很晚了,nino一个人回去我会担心”,“我家离车站更近明天也方便你出差”,“我家有nino的衣服,不用担心明天没衣服换”等众多理由,但二宫为了提高“松本撒娇免疫力”一直没有松口。

直到被送到家门口松本润还是没有死心。

“……我发誓,nino今天过来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做的。”

“…哦,那你算算之前忍住过几次?”二宫又是一个白眼通过后视镜弹向后座。

“但我知道nino最近很累,我真的………”

“好啦!润君今天加班辛苦了,快回去休息吧别瞎想了。”无情的二宫秘书截住话头,把一脸委屈不满的社长大人赶下车去。

 

回家的路上却忍不住抿着嘴笑出来,思绪也开始乱飘——「是笨蛋吧,不做也留宿的话,岂不就像是认真地在交往了。」

——————————————————

dbq甜甜的日常变成社畜工作纪实(bushi

成年人果然是没有办法避开工作的,害!


今天是十佳上司润!


评论(29)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