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籽

💛💜自我满足产物堆放
⚠️某真实现实提及禁止⚠️

【末子】分手前兆(6)完结章

看了一下前一章大家的评论

大家的脑洞还蛮大的(有些姐妹是真的很敢想hhhh

但是!残念……跟大家想的都不一样


一个剧透——M没有搞事,N当然更没有,是无情的命运(我)在搞事。实际上他们两个人现在都慌得一批。


下面是更新





——————————————

“nino你,果然已经知道了吗……”

二宫和也看着对面的人低下头去,双手用力攥紧到指尖发白,心下当时就凉了半截,只觉得连仅有的侥幸念头都不复存在,嘴里发苦,一时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听着对方继续。

“……本来还以为能瞒过nino的……想着不去见nino的朋友,对有关的话题都逃避开的话,说不定nino就不会发现了。这样费尽心机试图隐瞒的我,真是最差劲了。”

「没错,最差劲了。」二宫和也面无表情地在心里符合。

 

“果然还是不行吧,我早该知道自己本来就不怎么擅长隐瞒的。既然已经不能再逃避下去了,那现在也只好向nino坦白了,我其实……”

「并不喜欢我。」

“已经喜欢nino很久了!”

 

…………“欸?!”气氛有一瞬间停滞,二宫当机在当场以至于忽略了手机的闪光提示,也就错过了相叶雅纪的新消息——“怎么…感觉有些眼熟?”

松本润没注意到对面人惊讶的表情,低着头自顾自地接着讲。

“我第一次见到nino不是在碰头会上来着——是高中一年级在你们学校的校园祭。当时看到戏剧社有活动,就是nino你的演出……当时演的虽然是荒诞喜剧,但nino的角色确是个悲伤的王子,明明被那么多人簇拥着,却还是有深深的孤独感透漏出来……”

“当时就觉得这个人演技真好啊……说起来大概那个时候就已经被nino吸引了吧。之后的演出也一直会看,有的时候甚至还会逃课……说起来nino的人气真的很高呢,每次观众都会坐满,我作为外校生只敢坐在角落里,一年多也没被nino认识,当时还挺怨念的…不过现在看来也好,那时就认识的话可能早早就被拒绝了吧……”

“nino演的其他角色我也都很喜欢,觉得nino狡黠的可怜的痛苦的愤怒的样子都很可爱,后知后觉发现我喜欢的大概就是nino本人了……喜欢这种事情,被发现的时候就已经不可自拔了吧……”

“其实还差点加入了后援会,买到的‘偷拍’写真其实我那里有一盒子……本来以为不见到相叶学长就不会被发现的……没想到结果还是被认出来了吗。”


“那……今天中午的女孩?”二宫强装镇定地追问。

“欸!原来铃木也被nino认出来了?还是就是因为铃木漏了馅……”表情从困惑变成恍然大悟又变得难过,“什么嘛,我还以为隔了这么多年,她的变化还挺大的nino应该认不出来才对……当时是因为nino要毕业了我难过得不行,就偷偷写了告白信。我本来没打算送出去的,结果被她知道了一定要我给你——她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来着,我会去校园祭也是陪她去找当时的男朋友。”

“被她拽过去之后我看到nino正在拍毕业照,跟大家嘻嘻哈哈着看起来真是开心啊,突然就不想去打扰你了,明明是之前完全不认识的人,突然冒出来反而是困扰吧。都怪那个蠢女人!非说什么‘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心意啊’就自作主张地抢了信跑去nino的教室里。”

“都怪她!还说‘只是出门的时候撞到了一下,绝对不会被认出来的’,结果还是被发现了吧!”松本润的语调越发委屈,最后甚至带出了哭腔。



“本来跟自己说好nino毕业之后就死心的,结果志愿还是报了nino的大学,想着万一哪一天能偶遇就可以真正的认识了——没想到在同一个校园待了四年,一次也没有见到过——最后就觉得,可能是没有缘分吧。”

“所以开会碰到nino的时候差点要晕倒了,即使只是临时替一次班我已经觉得很幸运了,没想到之后还能和你成为朋友。本来没有想瞒着你之前的事的,但是成为朋友之后反而更不知道怎么开口了,‘我从高中就一直在暗恋你了’这种话一定会把nino你吓跑的吧,所以就什么也不敢说了。”


“能够交往对我来说简直像做梦一样,我还以为神明突然给了我上上签的运气,我只要稍微克制一点,不要把超级喜欢你表现得太明显就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了……结果是被惩罚了吧,因为我是个不诚实的人,隐瞒了这么多还这么贪心,nino现在一定…也觉得我很恶心吧,装作没见过面的样子慢慢接近你……我真是糟糕透了……”

因为开始抽泣连话也开始说得断断续续,松本润难过到干脆趴着餐桌上闷头呜咽起来。

 


 

一只手伸过来安抚地拍拍他的头。

松本润终于从自己的情绪中稍稍走出来一点,用袖子擦擦眼泪试图以更理智的状态接受来自恋人的最后审判,但其实眼圈还是红到不行。

二宫和也温柔地注视着他:“我希望,润君能放弃这种心情。”

松本润没控制住瘪了嘴,两只大眼睛眨巴眨巴,眼看着又要掉下泪来。

二宫连忙两只手都伸过来把松本润的手握住:“我的意思是,润君请不要再抱有这种负担了。”

“虽然被隐瞒了这些,但我觉得润君并没有欺骗我,我看到的、喜欢的、交往的润君就是松本润本人啊,我对你的爱并不是建立在假象上的。至于你暗恋我很多年这件事,刚得知还真是有点让人吃惊呢,虽然好像错过了好多年,但你当时喜欢上的确实只是舞台上的我啊,能像现在这样慢慢交往说不定反而是好事呢。

“顺便一说,我确实没发现这回事来着,我还以为你最近反常是因为不喜欢我了才想和你谈谈的,可以的话请润君不要克制自己对我的喜欢了!”

手机又亮了一下,二宫终于有心情拿过来看一下,发现是相叶发来的满屏感叹号——“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人我认识!是高中时买了你好多照片的外校迷弟!!nino你现在还好吗?!他会不会是个痴汉变态跟踪狂啊nino你小心一点!!!!”

不禁笑出声来说:“其实差不多也快发现了,幸好你自己说出来,不然可得好好地解释解释了。”一边拿手机给对面看。

松本润没管什么手机,起身绕过餐桌扑过来抱住二宫和也,头埋在他颈窝里又开始哭起来:“呜呜呜nino不跟我分手真是太好了。”

二宫拥着怀里的男朋友也觉得终于安心下来,又觉得这个平常帅气的男人此刻哭成一团又好笑又可爱,于是又伸手撸了两把头毛。

 

 

好一会松本润终于从他的怀里抬起头来,带着鼻音开口:“既然nino说了不用克制的话,那…我能不能和nino住在一起。”

“松本润你不要得寸进尺哦……”

“……不过也不是不行,反正我家是双人床……”

fin

—————————————

我哪里写的是成人爱情,我分明在写童话故事

害!

没人猜出来我还挺满足的,不枉我小心翼翼地偷偷埋暗线hhhh



评论(3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