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籽

💛💜自我满足产物堆放
⚠️某真实现实提及禁止⚠️

【末子】分手前兆(5)

自我满足产物。

ooc*



第二天中午二宫和也准备好便当,又顺路买了两个可乐饼,趁着上午工作不忙一下班就打了卡冲了出去,赶电车来到松本润的公司。

结果在休息处并没有看到松本润,问了同事也说不知道松本君去了哪里。

二宫一下子期望落空,陡然生出懊悔的情绪,怪自己不该想出什么给对方惊喜的坏主意,结果连对方的面都没见到。

正打算就这样回去,突然看到公司外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

是松本润,手臂上还挎着一个女人。

二宫和也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在如此修罗场的场景中,作为没有过错的一方竟然有些不知所措,只好呆立在当场。

两个人相携着走到公司门口,二宫隐隐约约能听到对话声传过来。

“……能让润你这个大忙人陪我吃顿饭真是不容易啊。”

“是你的话我是怎么样也要抽出时间来的……我先回公司了,之后再联系…”

松本润告别完带着笑意回过头,就看见自己的男朋友拎着便当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己。

 

“nino你怎么来了!”松本惊喜的语气不似有假。

“啊,正好来这边出外勤,想着干脆来找你一起吃饭。不过现在看来是不用了。那个女孩…是?”

二宫一边说着一边向松本身后探过头去,却被松本润试图不着痕迹地挡住视线。

“没什么,就是一个认识了很久的朋友。虽然已经吃过午饭了,但nino的手艺不能浪费,我还可以再吃一点的。”

松本润说完伸手想接过对方手里的东西,便当盒却被猛地往他怀里一塞,二宫和也急匆匆地说了句“突然想起来我下午还有事,中午时间紧张,没办法陪J吃午饭,就先回去了”就小步快走着离开了,连句再见也没来得及留下。

 

浑浑噩噩地回到公司,二宫把自己完全投身于工作之中,不知道忙了些什么就到了下班的时间。灰败的情绪实在是避无可避,他沮丧地拿出手机,给相叶发了一条“果然还是不行啊”的消息,又看着记录里上一次发出的那句“好像之前确实是吃醋了,这次润君有在好好听我讲话,还会脸红,真是可爱啊”,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

 

还以为自己是被认真对待的呢,结果果然是一厢情愿了吗。明明投入了这么多感情,不,应该是都怪自己投入了这么多感情,自以为是地以为对方也是在意自己的,其实也给对方带来了负担吧。但是喜欢就是喜欢啊,不会因为发现这是不应该的就会停止,即使现在也完全不能摆脱这种心情。

不过这段感情应该是无法继续了吧,毕竟不能强迫对方真心实意地爱上自己,又不愿意退一步委曲求全。这样的话,终止关系应该就是唯一的选择了。

 

二宫和也红着眼圈下定决心,偏偏这时候松本润的信息传了过来“便当我当作晚饭吃了,非常美味,感谢款待!ps.便当盒我怎么还给nino呢,今晚nino有时间的话我可以过去你家嘛?”

没有办法再为了看到这个人的动态而感到开心,二宫和也按了按眼睛开始打起回复:“如果不麻烦的话,请松本君8点左右到我家来吧。正好我也有些话想要对你说。”

 

回复完忽然觉得豁然开朗,二宫和也把手机抛在一边,抱臂伏在电脑前,打算平复一下心情。

再抬头时发现收到了两条新消息,一条是松本润简短的一句“好的”,另一条则来自相叶雅纪——“哇,nino实在不开心的话就分手吧!不要委屈了自己!不过我真的越来越好奇,这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啊能耍得nino你团团转!既然你们要分手了以后估计也见不到真人了,nino你不如给我发张照片看看吧我真的好奇死了!!”

 

不仅脱口而出一句“baga!”二宫和也看着竹马提的要求哭笑不得,觉得阴郁的心情被突然打断,竟然莫名其妙有些被治愈了,从这种意义上来说相叶雅纪真不愧是奇迹boy。

决定满足相叶的要求,二宫和也定定神打开手机相册,其实他拍的松本润并不算多,至少比松本润拍的他要少,毕竟相处起来太过舒服,他当时并没有觉得要把什么回忆保留下来,作为纪念的必要。

最后被选中的是一张松本润在料理台前做饭的照片。

他还记得拍这张照片前自己正在开穿着花围裙的松本的玩笑,说“润君这样好贤惠呀,像一个贤妻良母。”

被还嘴之后顺手拍了照片拿给对方看“你自己看看嘛,就是很像,润君是在家里等我下班的小妻子吧。”

然后就被气急败坏的松本润扯到卧室狠狠教训了一番。

 

当时的场景再现在回忆起来只觉得苦涩,他手指动动想要点删除,却停在半空不敢按下去。

「等到今晚一切都结束了再做清理吧。」二宫和也终于为自己的犹豫找好了借口,然后收拾了东西准备回家。

 

 

 

松本润敲开门的时候就觉得不太对劲,整个房间里只亮着餐桌上的一盏灯,二宫和也给他开门后并没有看他就径直走到餐桌旁坐下。他张张口什么也没说出来,只好把手中洗净擦干的便当盒放在料理台上,跟着二宫和也坐到餐桌对面,双手交握仿佛等待审判。

二宫和也用他从没听到过的冷淡语气开了口:“是这样的,J,我可能是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尽管很抱歉,但我觉得我们需要重新考虑这段关系……”

话说到这里突然被打断。

“nino你,果然已经知道了吗。”


tbc

—————————————————

不出意料下章完结!

终于写到题目的虐度了,我满足了(bushi

算是按构思好的剧情走到现在,大家不要太难受,倒是可以猜猜之后的走向。


评论(2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