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籽

💛💜自我满足产物堆放
⚠️某真实现实提及禁止⚠️

【末子】分手前兆(1)

自我满足产物。

ooc*






不对劲,松本润最近一直很不对劲。

并不是说这段关系让人感觉不舒服了,但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好像并没有在认认真真的对待他们的恋情,或者说,并没有那么在意他。

 

第一次产生这种感觉时,二宫和也在难得情绪高涨地提起他高中时的事情——“我在那时候卖过自己的写真哦!呐,别看我是个宅男,当年也算是话剧社的台柱子,超受欢迎的,有后援会的那种!”

“会有女孩子买我的偷拍照片哦——哎呀,我知道偷拍是违法行为啦,但是本人知情就不算了吧。我的发小——相叶,之前跟你提到过的那个,一直很喜欢摄影来着,所以我就跟他合作,让他把‘偷拍’我,实际上是摆拍的照片拿去买给迷妹,然后收益六四分成。”

“当然啦是我六他四,毕竟因为是我才能赚到钱的嘛!”

厨房里切菜的声音停下来,但二宫没有在意,继续兴致勃勃地说着。

“是不是超聪明!又可以赚钱,又可以树立我的帅气形象!你都不知道其他男生被抓拍有多么惨不忍睹,只有我的写真,因为过于优质,销量一直稳居第一,甚至还有外校生会买哦!”

二宫回头想给松本一个得意的眼神,却完全没收获预想中纵容宠溺的笑意——连眼神接触都没有,松本完完全全埋头于手中食材的料理——被忽略了啊。

 

 

二宫和也一下子丧失了继续说下去的热情,他突兀地停下来,松本润似乎是没有意识到接话的必要性,放任着尴尬的沉默弥漫在两个人之间。

尽管之后的晚餐一如既往地愉快,松本润也不出意料地留宿了。

两个人缠吻着从起居室挪进卧室里,倒在二宫最近刚换的大床上,激情四射地做了两轮。

做完之后的二宫和也瘫在柔软的被褥间试图恢复呼吸节奏,浑身汗津津的,但又没什么力气一时起不来,就推着爱整洁的松本润先去洗澡,打算先歇一会。

一个人呆着呆着就开始胡思乱想,原来潜意识里还在意着几小时前松本润没有理他这件事。

其实自己并不是一个过分粘人的恋人,二宫和也想到,至少之前跟人交往时并没有这种倾向,难道现在竟然已经会产生“想要得到对方所有注意力”这种娇纵念头了嘛。

也许是这段感情太顺利了?

 

二宫和也开始回想他们交往的经历。

开始认识是因为两个人所在的公司有项目合作,见面会前项目组的一个同事家里突然有急事,二宫临时顶替了那个人的班,在讨论会上见到了作为对方负责人的松本润。

交换名片的时候,二宫为自己临时替补可能不太熟悉情况道了歉,对方很大度的表示的谅解,在作报告的时候还特意为了照顾他额外做了许多解释。

所以二宫和也对松本润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帅哥,虽然浓眉看起来有点凶但意外的非常温柔体贴”。以至于之后同事多次抱怨对方公司的项目负责人有多么龟毛严格难伺候时,二宫都很难将这两种形象重叠在一起。

 

之后的一两个月他们都没再见过面,直到有次二宫和也下班后在公司附近的拉面店碰到了松本润。打招呼的时候对面的浓眉男人有些惊讶,但还好反应过来叫出二宫的名字。

「毕竟只见过一次面嘛,幸亏松本桑还记得我,不然场面不知道会有多尴尬。」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的二宫不仅为自己的冒失感到一阵后怕。

“没想到会从这里见到二宫桑呢。”松本润礼貌地先开了口,让滞住空气终于流动起来。

“啊,不用应酬的话还我还蛮喜欢来这一家的,他们家的拉面味道不错的,不过最好吃的还是店主特供的汉堡排哦,味道绝赞,推荐给松本桑啊!”

 然后理所当然地坐在一起,松本润果然对被推荐到的菜赞不绝口,两个人的话也越聊越多,算得上相谈甚欢。

 

之后他们又在拉面店遇到几次。

第二次时二宫和也得知他们是同一个大学的校友,松本润小他不到一岁但低他一级,感叹要不是自己太宅可能早就互相认识了。

第五次时二宫和也从口袋里翻出一副上次应酬用来助兴的扑克牌,给松本润表演了魔术,获得了对方反应过度的赞叹,让他有点害羞又自得。

第八次是一个周五,两个人第二天都没有工作,就在晚饭过后去酒吧续了摊。

 

言谈间他们已经把对对方的称谓换成了“nino”和“J”,松本润第一次被这么叫的时候还稍稍抗议过——“什么嘛,有点太奇怪吧!”

“不叫J难道要叫你润君嘛,噫,太黏糊糊了吧。而且J听起来就很帅,多合适你的气质!”

松本润没有再表示反对或同意,但这个称呼就这样定下来了。

二宫喝酒喝得有点兴奋,开始向松本什么有的没的都瞎说一通,突然提起来之前同事的抱怨:“田中君吐槽过你好多次呢,说你吹毛求疵到不行,细节问题都要他们改三五遍。”

话刚说完突然清醒了一点,发觉了自己的不合时宜——是无论如何也不应该把自己同事的讲的坏话说给合作方的,哪怕项目已经完成了,说不定会对之后的合作产生影响呢,更何况还关乎着公司的形象,是他最近跟松本润走得太近一时失了分寸。

二宫和也还在懊悔着想要怎么补救,身边的人却不在意似的接过了话头“我们公司的人也总是这样抱怨我呢,说我什么事都要求得太严格,是典型的处女座。他们以为我不知道,但我早就知道在背后偷偷议论我,好听的时候叫‘完美主义者’,有的时候干脆就叫我‘那个浓眉毛的恶魔’……”

“嗤——”二宫还是没忍住地笑出了声,在被松本润转头小小地瞪了一眼之后连忙捂住嘴以示安静。

“但我就是觉得要把能做的都做好嘛,明明能在意到的地方却被忽略掉,自然很让人火大啊,所以想要指出来改正掉问题难道不是应该的嘛。”

“怎么,nino也觉得我这样的性格让人讨厌吗?”

听着对方的语气已经有点委屈了,二宫和也连忙否认:“没有没有,我觉得这样的J很帅!会为工作全心全意地投入是了不起的品质。”

“虽然会有牢骚,但田中君在项目结束时也提到‘真是多亏了松本桑我们才能有这么好的成果’,大家心里一定也都很佩服你的。而且在我看来J一点也不凶啊,反而很会为人着想,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真情实感地夸完人,二宫和也发现松本润一边嘟哝着“哪有,nino你又开始跑火车了”,一边避开他的视线看向别处,显然是害羞了。

「原来还是傲娇啊。」从此松本润在二宫和也的眼里除了温柔之外,又添加了可爱的属性。

……

 

 

这样回想一下,两个人结识的过程简直一路顺畅,根本没有过什么不好的感受,所以自己现在才会因为偶尔被晾了一次就感到不舒服了吗?真像是被惯坏了呀。二宫和也反思了一下,觉得可能是自己小题大做了,但不开心还是不开心,瘪瘪嘴把脸埋进枕头里,也不想起床去洗澡。

 

等到松本润洗完澡放好热水出来,不出所料地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已经在床上睡着了,还皱着脸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只好无声地叹了口气,动作小心地把人抱起来带去浴室清理。



tbc

————————————————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bushi

是新坑,我没忍住

这次是成年人恋爱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有勇气写它

其实是在骨科前就有的脑洞,但是我太爱骨科就先搞了前一篇,害!

以上,大家先随便看看吧也不保证之后好吃

溜了溜了


 


评论(1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